我越來越擔心去美國打工的安危
原本就還蠻害怕的,畢竟要去自助的地方都是治安不太好的大城市
然後又發生這種慘案,又嘟嘟好是我要去的那州.....

不過聽說我要去的地方是個寧靜純樸的小鎮,
williamsburg,好像是英國殖民登陸巴拉巴拉什麼的 (對美國歷史很不熟捏>"<)
總之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,裡面的人都還穿著以前的服裝
普通車輛還不准隨便進入的,因為裡面處處是古蹟!!! cool~
而且今年正好要紀念什麼600周年之類的?! 慶祝活動很多
那希望來住宿的客人也很多,小費也很多 耶~

回歸正題,
為了這趟旅行特別買了"婦女防狼噴霧器" (是說婦女比較容易遇害嗎@@)
還有mini alarm,上次在家把玩過,聲音還蠻大的,不錯不錯~
不過是說,美國很多人都有槍的話,這樣的武器還是太弱了一點orz
而且美國很多地方都很荒涼,那mini alarm是不是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我阿 >"<

好吧我擔心的好多唷,因為我真的很卒仔阿 ~"~
而且還有可能一到紐約機場就要搭夜車灰狗巴士到VA!!!! (超怕灰狗的阿我>"<)
希望不要到美國第一天旅支就被搶光光orz

總之真是一趟冒險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520 的頭像
    jessie520

    *ジェシー*

    jessi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