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公務人力發展中心

早上先去台北車站接莎菈

一起坐捷運到公館再走過去,沒想到還蠻快的嘛邊走邊聊一下子就到啦~

上半場是由美國總部的Michael作英文行前說明

一開始還集中精神的聽,覺得大部分都聽的懂很得意這樣XD

到後來餓到整個不耐煩!!!! 超無聊的一點有用的資訊都妹由!!!

什麼要守時啦 多到戶外走走跟人相處啦 促進文化交流啦 blahblahblah

GEO美國總部很有錢齁 特別買機票來台灣就是要跟我們精神喊話嗎?!!!!!!

好喇我肚子餓火氣比較大喇 ~"~

一到中場休息馬上跟已經餓得抽蓄的莎菈衝到麥當勞買漢堡

結果再衝回會場,會場的人說會場內不准吃東西.....

那我是為啥還大老遠跑去買吃的喇!!!!!!!!!!!!!!!


從一點聽到五點,幾乎沒有什麼新的訊息阿@@

覺得總部的人真虧,特別來到台灣只為了這場沒什麼太大用處的說明會

說明會一結束馬上跟莎拉衝到外面吃漢堡 (好像餓鬼唷我們XD)

逼姐逼姐坐錯位置根本跟我坐同一排~ 結果到結束才發現

阿德眼很尖說明會還沒開始就認到我了!!!

sea world好大一團好熱鬧阿,真羨慕 Q_Q


晚上跟莎拉去逛東區,這禮拜第三次了耶XD

莎菈要找謝師宴要穿的洋裝,我就帶她又去繞了小巷子的小店們

但是都沒有進去逛,一路找到堪稱日文系眾畢業舞會服裝sponsor的the basement

就進去逛了, 可愛的店員小朱小姐今天剪了個短髮呢~

還蠻適合的還是一樣可愛~ 真羨慕適合短髮的人

最近的台北讓我每天都瀕臨中暑,實在好想剪短髮阿阿阿阿

莎菈試了一件黑色的印花無袖洋裝,花色有點成熟 (但很美)

版型跟設計真的很不錯耶,顯瘦,領子跟袖口的設計蠻漂亮的。

然後又試了一件米白色的V領風衣式洋裝,整個很歐風阿!!!

配上高跟鞋整個就瘦一圈~

莎菈很適合穿洋裝耶,因為莎菈的臉是成熟女人的臉~

穿上去就很有OL的感覺

真好真好,哪像我連穿學士服都被嫌像是偷穿姐姐學士服的小孩orz

我也想當lady阿 >"<


最後莎菈很豪邁的買了黑色漆皮鞋以及歐風洋裝,

考慮黑色英式印花洋裝ing


the basement真應該頒發日文系眾一人一張VIP卡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ssie520 的頭像
    jessie520

    *ジェシー*

    jessi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